ナナランド新成員首次亮相 正式迎來七人體制全新階段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uko Takaka

 

女子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昨天 (7日) 於東京白金高輪SELENEb2舉辦的單獨演唱會『ナナランドのデビューランド』上兩名新加入的成員安藤ゆきね、武井梨緒首次在舞台亮相,也代表著團體進入七人體制的全新階段,還發表了最新演出服裝,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

 

日前舉辦徵選的ナナランド在經過一連串考核後選出的兩位成員在台上也一致表示會用盡全力努力,希望大家能夠為他們加油,而團體在今年還有另一件大事就是即將在日本古倫美亞旗下正式主流出道,並在9月5日發售第一張單曲,並將收錄演唱會上已經演出過的原創歌曲「満月に遠吠え」。

 

作為正在全力衝刺的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在今年8月初的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2018』上加入了主舞台表演爭奪戰的行列,究竟一次迎來全新體制以及主流出道的她們未來的動向會如何也令許多歌迷關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