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レットプロモーション新成員徵選進入第二輪 6月12日截止報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乘著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公演的まねきケチャ以及預定今年9月正式主流出道的ナナランド兩團強大的氣勢,兩團所屬事務所コレットプロモーション在日前公開了即將招募新成員的消息,目前已經進到第二次招募階段。預計6月12日截止報名。

 

這次的徵選不論是一般人、偶像、一般藝人、模特兒等,只要對演藝圈抱有夢想的女孩們都可報名參加,通過徵選的預備生們將可能會被分配到現有的偶像團體或者另外成立新團體,官方說法是等徵選完畢後才會做出決定。

 

開出的限制要件除了年紀要在15到21歲之外,目前不能屬於任何一個事務所還有現階段能夠以演藝活動為最優先的女孩,其他經驗則不過問,通過徵選的女孩們除了能夠得到一筆車馬費之外還將能夠一圓演藝圈的夢想,而在兩團氣勢正強的狀態下新的成員會是什麼樣貌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