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ナランド成軍一年後火速主流出道 日本古倫美亞負責全新單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眾所期待的全新女子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發表了將會在2018年9月5日發行第一張單曲後從日本古倫美亞唱片旗下主流出道。這是在日前於恵比寿LIQUID ROOM所舉辦的單獨Live「ナナランドのリキッドランド」的舞台上所發表。發表後的現場成員以及粉絲難掩興奮之情。

 

經手「まねきケチャ」等偶像團體的コレットプロモーション所製作的全新組合ナナランド自2017年組成以來,轉眼間已成為了偶像界新星,也積極的參與許多偶像活動,是個矚目程度急速攀升的團體。而粉絲們期盼已久的第一張單曲也是團體首次的原創歌曲。發行活動的行程已經發表,詳細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查詢。

 

ナナランド也會在8月3日~5日所舉辦「TOKYO IDOL FESTIVAL 2018」的「メインステージ争奪戦」等夏季大型偶像活動上演出。

 


 

【ナナランド 第一張單曲發行活動 Supported by 音遊 活動情報】
6/12(火)HMVエソラ池袋 19:30start
6/14(木)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 7F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20:30start
6/15(金)ニコニコ本社 B2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19:00start
6/17(日)TSUTAYA IKEBUKURO AKビル店 14:00start
※場地有變更的可能性。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