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想消暑? 就是要來橫濱紅磚倉庫參加「アイドル横丁夏祭り!! 2018」

, 活動專欄

由日本偶像主辦單位アイドル横丁所催生的偶像活動「アイドル横丁夏祭り!!」,從2012年開始至今已經來到了第七屆,第一屆在新木場STUDIOCOAST舉辦,現在已經成長到在橫濱紅磚倉庫這個可容納萬人的場地舉辦,來到這裡除了有經歷百年風霜洗禮,充滿文化氣息的紅磚倉庫,不時有老鷹盤旋俯衝的壯闊港口美景,更有主辦單位精心設置的五個表演舞台和許多粉絲可以和偶像互動的小空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今年共邀請了158組偶像團,令人注目的有歷經解散重組的ナナランド,主流出道偶像次世代sora tob sakana,激烈舞蹈著稱的Task have Fun,還有許多來過台灣表演的偶像團體,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物語)、CY8ER、SUPER☆GiRLS、ベボガ、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2)等等,想必在台灣的粉絲們還對她們在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念念不忘,就由ATC Taiwan替各位帶來現場最精采的瞬間。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因應每年參與的人數不斷增加,活動主辦為此特別移師到橫濱紅磚倉庫舉辦,對於偶像和粉絲們來說跨縣市交通移動上也是一大考驗,仍有許多粉絲們不辭辛勞,還有人在活動前一天晚上就去排隊,就是為了搶購可以和穿著泳裝偶像合影的超限量入場資格,還有日本夏日祭典最常看到的釣金魚互動小遊戲,錯過今年活動朋友記得現在就把明年的行程規劃好,一同參加有著海風、泳裝和青春洋溢的「アイドル横丁夏祭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