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小百合與地場衛深情一吻 乃木坂46版美少女戰士音樂劇星組今天開演!

由乃木坂46成員所主演的全新音樂劇《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在昨日進行了《Team STAR (星組)》的公開彩排,在這次彩排中由飾演主角月野兔的井上小百合為首,由渡辺みり愛 (水野亞美)、寺田蘭世 (火野レイ)、梅澤美波 (木野まこと)、中田花奈 (愛野美奈子) 五人領銜演出。

 

先前月組開演後網路上引起了相當高的回響,對於25周年的紀念音樂劇有相當大量的原作粉絲前往觀看,對於乃木坂46的演出以及劇本的還原程度有著相當的評價。但推特上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到明明這部是少女向的漫畫,就以往的討論度理當會有大量的女性粉絲前往觀看,但一到了音樂劇現場發現來看劇的都是男生!

 

而這次星組是由不同的五位成員飾演同樣五個角色,舞台劇經驗豐富的井上小百合在演技上的渲染力也完全發揮出來。演出完後她向在場的觀眾說到「雖然這次是公開彩排但還是感到十分緊張,看到大家的反應很好真的很開心!明天正式上場表演會繼續加油的!」究竟「一個主角,各自表述」有著什麼樣微妙的差異呢?請不論喜愛乃木坂46或者美少女戰士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音樂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