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受體育選手激勵 「希望能夠成為帶給許多人力量的人」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運動選手大坂なおみ於網球BNP女子單人獲得優勝之壯舉,在AKB48成員們中也充滿了愉悅的氣氛。 同樣於1997年出生的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日前接受體育日本的訪問時也表示祝福「看到與自己年紀相仿 的人活躍的身影,真的十分受到激勵。不僅是於日本,能帶給全世界影響力的大坂さん真的十分了不起」

 

身為團體中職業摔角活動的王牌,並以女演員身分活躍著,且期望能於今年總選舉中初次獲得的第一名的松井也表示「自己會努力能夠成為帶給許多人力量的人。期待哪天能有機會碰面」 而於1998年1月出生,同為20歲的AKB48成員向井地美音則堅定的表示「看到壓倒性且強而有力的比賽,得知和自己同年紀後真的很震驚。 身為同年紀的我也會努力成為讓AKB更加熱烈的存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