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日韓全面開戰在即 AKB48集團成員登陸韓國備戰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韓國節目「PRODUCE 101」是韓國大型媒體企業Ment旗下的偶像徵選節目,當初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為核心,大家一起同吃同住並且完成任務,最後脫穎而出的11名成員組成一個團體並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節目分為第一季以及第二季,第一季最中獲勝的11名女生組成「I.O.I (Ideal Of Idol)」;第二季的11名男生則組成「Wanna One」。

 

而就在去年11月時Ment公布了節目第三季的「PRODUCE 48」節目企劃,年底第7屆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中正式宣布了AKB48集團的成員將可報名參加。而節目正是以日韓合作的方式進行的大型偶像徵選企劃,也是亞洲第一次這麼大型的綜藝節目合作。消息一出引來網友熱議,究竟這個日韓合作的大型企劃會找誰去呢?就在昨天由韓國媒體TV Report指出參加「PRODUCE 48」的AKB48集團成員們已經抵達韓國,並在今日開始於京畿道郊區進行合宿,準備為節目備戰。

 

其中包括了AKB48成員柏木由紀、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以及HKT48成員宮脇咲良等人氣成員都在名單之內,在韓國也有許多偶像練習生以及成員加入戰場,只是就「PRODUCE 48」的關係人指出「直到播出前都不會透露與日本出演者相關的事情。」對於節目內容的保密工夫可謂滴水不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