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準備迎來10周年 松井珠理奈「希望SKE48能更好」

, AKB48集團

將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單獨公演等,現在正氣勢當頭的SKE48。松井珠理奈及小畑優奈等成員也提及對於即將到來的10周年的幹勁。SKE48誕生於2008年7月,並以名古屋的栄作為主要活躍的基地。繼去年七月所發行的「意外にマンゴー」突破出貨數超過50萬張的好成績後,更於2月10日開始47都道府縣的全國巡演。另將於3月31日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單獨公演,可以說是近期AKB48 Group全體中氣勢增加最兇猛的團體。

 

另外在影像配信服務「GYAO!」,也會免費撥放於2月24日NHK「AKB48 SHOW!」收錄後的訪問影像。被詢問對於10周年的幹勁,松井珠理奈表示「後輩成員們真的很值得信賴,能在各個領域看到他們全力以赴的身影,便覺得很放心。真的滿滿都是很想和大家一起熱烈慶祝10周年的心情」另外,以SKE新ACE身分備受注目的小畑優奈也表示「很珍惜SKE48大家一起走到現在的種種軌跡,往後想嘗試更多的挑戰而且更加的讓SKE48活躍起來」另外鎌田菜月及後藤楽々也分別提出對於10周年的想法,完整訪談可以從「GYAO!」上看到!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