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玲奈首本寫真集即將推出 成年解放大秀性感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加藤玲奈1st写真集「誰かの仕業」官方推特

風靡日本的人氣女團AKB48 Team B成員加藤玲奈有著惹人憐愛的無辜眼神,跟川栄李奈、入山杏奈曾在2013年組成小分隊「杏李玲」與指原莉乃合作單曲,也被列為「AKB次世代王牌」的一員,去年剛滿20的她大解放推出寫真集,在14號的時候曬出一組美照宣傳並公開了寫真集封面,其中一張上身赤裸緊抱著熊布偶的性感照格外引人注目。

加藤玲奈12歲加入AKB48時便備受看好,好幾次被賦予表演重任,第一張參與單曲《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就被安排在中央位置,在當時有著超強人氣,在去年滿20歲後,沒多久就與大前輩小嶋陽菜和高橋みなみ所屬的尾木製作有相當密切合作關係的經紀公司Mama & Son簽下合約,積極參與各種新企劃,長大成人的她也終於「解禁」,首度推出個人寫真集《誰かの仕業》。

加藤玲奈在寫真集中風格多變,不但大膽裸露上身,還有全裸蹲浴缸的性感畫面,性感姿勢配上清純表情,勾得不少粉絲熱血沸騰,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清新自然的夢幻照片,有不少人在看到搶先曝光的照片後,都推她為「NEXTこじはる(小嶋陽菜接班人)」,也在寫真發行之前向小嶋陽菜「取經」,在女性時尚雜誌「sweet」中兩個人也互相交流了對於寫真集的感想以及建議,小嶋看了寫真集後也大讚「非常非常的可愛!」(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