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出道13週年紀念 YouTube公開全新單曲《渚サイコー!》舞蹈版影片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10月9日是NMB48的出道週年紀念日,為了慶祝了團體出道13週年,發布了《渚サイコー!》的舞蹈表演影片。 這首歌是她們在10月4日發行的第28張單曲,也是他們首次加盟日本環球音樂後的單曲主打歌。 在這個舞蹈表演影片中,他們使用了未在正式音樂錄影帶中使用的鏡頭,展示了《渚サイコー!》這首歌的完整舞蹈。

 

這支舞蹈由負責SEKAI NO OWARI的《Habit》以及ano的《 ちゅ、多様性。》的編舞的舞蹈男孩團隊「Powerpuff Boys」製作。 另外,NMB48將在今天的18:30開始的TBS電視節目『CDTV Live! Live!』的3小時半特別節目中亮相,並首次在電視上演唱這張全新單曲《渚サイコ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