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本田仁美 宣布第62張單曲後畢業「會珍惜剩下的每分每秒全力以赴」

, AKB48集團

AKB48成員本田仁美宣布將於9月27日發售的第62張單曲《アイドルなんかじゃなかったら》活動結束後從團體畢業。她在8月30日通過AKB48官方YouTube頻道和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宣布了這個消息。

 

在影片中她宣布了畢業消息,說道「我有一個消息想要告訴大家。我,本田仁美,將要從AKB48畢業。」並回顧了自己作為AKB48 Team 8栃木縣代表的12年,以及在IZ*ONE和選拔成員中兩次擔任C位,並表示這些寶貴的經驗讓她得到了巨大的成長,並向大家表示感謝。而對於未來的活動她則表示「由於9月27日發售的這張單曲將是我最後的單曲,所以我將參加目前已經宣布的握手會。關於畢業公演,我會在確定後再告訴大家。我會珍惜剩下的每分每秒,每天都全力以赴,為了AKB48而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本田也在自己的官方SNS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表示有關公告將在AKB48的官方YouTube頻道和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上進行。另外,她也是AKB48今年度第29位畢業的成員。

 

本田於2014年以栃木縣代表的身份成功通過AKB48 Team 8徵選入團。在2018年,她參與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被選為全球女子團體「IZ*ONE」的成員活動至2021年。在回到AKB48後的2022年,擔任了第59張單曲《元カレ》的C位後活動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