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紀念活動 4千粉絲東京巨蛋城同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FF THE RECORD

 

女子偶像團體IZ*ONE的日本出道紀念展示活動在1月20日於東京TOKYO DOME CITY HALL以早晚兩部制舉辦。IZ*ONE是由韓國電視台Mnet與AKB48 Group共同企劃的徵選節目「PRODUCE 48」當中脫穎而出的12名成員所組成的女子團體。日本方面有HKT48的宮脇咲良和矢吹奈子、AKB48 team 8的本田仁美參與其中。團體在去年10月於韓國發表了第一張迷你專輯「COLOR*IZ」,而今年將在2月6日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展示活動是從預購了「好きと言わせたい」的粉絲們當中選出,早晚公演合計共招待了4000名粉絲到場參加。

 

©OFF THE RECORD

 

©OFF THE RECORD

 

在巨大歡呼聲中自舞台上現身的IZ*ONE以「La Vie en Rose」揭開活動序幕,展現出俐落的舞蹈表演。場內瞬間被熱氣包圍,看似如玫瑰般的紙片在成員們周圍美麗飛舞著。而在「We Together」展現出可愛模樣的IZ*ONE,緊接著表演的是「好きになっちゃうだろう?」。整齊劃一的舞蹈搭配上迷人笑容令WIZ*ONE(※IZ*ONE粉絲的統稱)歡呼不斷。在談話環節中宮脇說道「因為各位是如此熱情,讓我們也能夠展現出最棒的表演來!」,崔叡娜充滿幹勁說道「得到了如此多的關愛,一定會更加努力的!」,成員張員瑛也表示「希望能夠早日將IZ*ONE這個團體讓日本的各位都能知道!」

 

©OFF THE RECORD

 

©OFF THE RECORD

 

隨後小組環節裡首先是由宮脇、金玟周、叡娜、柔理、矢吹等成員表演日本出道單曲中的CW曲「猫になりたい」。由宮脇擔任中心成員,5人展現出以貓為形象的柔軟舞蹈。之後由員瑛、安兪真、權恩妃、姜惠元、本田、金采源、李彩演等人表演完冷豔的「I AM」之後,身穿白色服裝的宮脇與員瑛帶來的是可愛動人的「ダンスを思い出すまで」。然後12名成員再次登上舞台,手握麥克風深情款款的演唱了「夢を見ている間」。

 

©OFF THE RECORD

 

在晚場公演上也進行了由成員們一個接一個搭配隨機撥放的歌曲來跳舞的企劃。一邊慌慌張張地一邊表演著每首歌曲的成員模樣讓WIZ*ONE看得津津有味。而在演唱會的最後IZ*ONE所表演的是在日本的出道單曲歌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讓粉絲們看見了展現出凜然氛圍的靈活舞蹈,觀眾席的歡呼聲也是十分驚人。

 

©OFF THE RECORD

 

©OFF THE RECORD

 

回應著熱情的安可聲再次回到舞台上的IZ*ONE,用笑容帶來了「O’ My!」。宮脇作為成員代表再次向粉絲們問候說道「得到了許多人們的應援,真的很開心。今後也請多加應援關照!」。最後則是在成員們的呼喊聲中以「PRODUCE 48」的主題曲「NEKKOYA(PICK ME)」輕快地踏著步,在觀眾席的每個角落一邊揮著手一邊走下舞台。

 

©OFF THE RECORD

 

©OFF THE RECORD

 


 

【IZ*ONE 日本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發售紀念活動 (晚場)」演唱清單】

時間/地點:2019年1月19日/TOKYO DOME CITY HALL

M01. La Vie en Rose
M02. We Together
M03. 好きになっちゃうだろう?
M04. 猫になりたい
M05. I AM
M06. ダンスを思い出すまで
M07. 夢を見ている間
M08. 好きと言わせたい

【安可曲】

EN1. O’ My!
EN2. NEKKOYA(PICK ME)

 

©OFF THE RECORD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