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第62張單曲選拔成員全公開 小栗有以睽違五年第二次擔任C位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AKB48於28日通過AKB48官方YouTube頻道和Weverse「AKB48社群」進行了『AKB48新選抜成員發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宣布將於9月27日發行第62張單曲,並公佈了16名選拔成員。本次單曲的Center由AKB48 Team B的小栗有以擔任。這是繼第52張單曲『Teacher Teacher』後睽違5年第二次擔任C位。首次進入選拔的是第17期研究生的橋本恵理子。與前作相比,第17期研究生再度有3名成員進入選拔,展現了年輕成員的崛起,這將為團體帶來新的風貌。

 

另外,第62張單曲將在防疫期間的3年10個月後,重新啟動實體握手會。作為第62張單曲官店版的購買者特典,將實施「個別握手會」和「線上聊天會」。而為了紀念第62張單曲的發行,AKB48將於10月20日至10月22日連續3天,在日本武道館舉辦『MX祭典~AKB48 62nd單曲發售紀念演唱會~(暫定)』的活動。10月20日將舉行主題為「古參與新粉絲大集合,多彩多姿的AKB特別節目(暫定)」演唱會,回顧傳說中的場景和有趣的事件。參與會議的還包括擁有AKB48歷史17年的柏木由紀,無論是老粉絲還是最近的新粉絲,都能享受這個特別的節目。

 

次日,即10月21日,將舉行「劇場公演曲請求時段最佳30(暫定)」。將根據投票選出的歌曲以排行榜形式進行表演,僅選自AKB48劇場公演曲目的歌曲。而在10月22日,將暫停隊制和隊長制,轉為新生AKB48正式成員和研究生的新制度,進行新生AKB48的展示演唱會「AKB48新制度演唱會(暫定)」,作為三天活動的最後一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