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又從雜誌畢業!LARME倒數兩期成絕響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上個月才宣布從女性時尚雜誌《Ray》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今早公開了即將從另一本女性時尚雜誌《LARME》常規模特兒中畢業的消息。白石麻衣從2012年9月的創刊號開始成為該本雜誌的常規模特兒,與其他雜誌的現代輕熟女風格不同,LARME常使用大量的粉紅色,出現的妝容以眼線、腮紅以及嘴唇濃厚做為視覺強化,以及服裝上時常出現有蕾絲、毛茸茸配件的經典「蘿莉塔」「甜美女孩」風格,而她做為此刊的最後登場時間就訂在於5月17日發售的「LARME 034」

 

而今日所發售的「LARME 033」上也是白石擔任封面,頭上綁著白色蝴蝶結、穿著復古的法式服裝充滿了小女孩般的俏麗風格。另外,這期雜誌也是同為偶像AKB48成員小栗有以首次登場的一期,以及也是LARME常規模特兒的欅坂46成員渡辺梨加,NMB48成員吉田朱里也將在這期登場,身為白石推的各位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兩刊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