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掛橋沙耶香 部落格提傷勢 牙齒斷裂、臉部撕裂傷及骨折復健中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掛橋沙耶香在昨日(2日)更新了部落格,提到了自己關於去年在演唱會受傷的現況。掛橋原先在2022年8月29日舉辦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演出中,於舞台摔落受傷,事發後隨即送醫治療,後來公告有骨折的狀況並將專心養病暫停活動。

 

部落格內文先是寫到關於在2月24日四期生單獨公演的感想,並提到「偶像就是每天過著攝影、練習的日子,有快樂的日子也有感到疲倦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至今的這四年間真的十分充實,體感上的時間真的比實際還來得長好多。」並提到自己休息的這段日子「很久沒有像這樣在東京過著普通且開心的日子。」

 

隨後寫道自己的傷勢「我在摔落的時候,除了臉上有骨折的地方,還有兩個地方撕裂傷,掉了一顆牙齒,附近的三顆牙齒也有斷裂,神經失去功能。現在為了讓縫合的傷口不那麼明顯正在復健中。牙齒也正在治療,以及臉部肌肉的復健等。」並表示醫生們都非常溫柔,自己也會朝著完全復原的方向繼續努力。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1358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aessoil.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