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負著乃木坂46未來的成員們 「B.L.T. 2019年5月号」超大篇幅乃木坂46特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所發行的情報雜誌「B.L.T. 2019年5月号」在今天發售,於日本全國書店、網路書店及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電商網站皆可購入。而這次擔任封面的是乃木坂46三期生成員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以及久保史緒里,並且收錄了團體的超大特集。在去年獲得唱片大賞二連霸後,團體周年演唱會四天動員20萬人,已經是頂尖女子偶像團體的她們即將於4月發行團體第四張專輯「今が思い出になるまで」。如此閃耀的她們也是有不為人知辛苦的地方,而這次將以乃木坂46「美的本質」為核心,封面加頁首共46頁的超大篇幅對成員們進行系列訪談。

 

 

封面的三位成員穿著洋溢著春天氣息的粉色裝扮,信心滿滿的表情迎接春天的到來。經歷著一期生逐漸畢業以及四期生的加入,開始有了新的自覺的她們,本期雜誌以「三期生的”現在地”」為主題對三位成員進行特別專訪。山下美月在訪談提到「對於身為偶像的自己,對於到底該怎麼做感到十分迷惘。」梅澤美波也說「明明想要自豪的在前輩們前面,卻第一次在她們面前哭了出來。」久保史緒里「即使在黑暗的隧道之中,我們依然得有著堅強的鬥志持續前進下去。」而三位承擔的未來的成員,對她們來說唯一不變的鬥志就是「不論再多困難都衝著我們來吧!」

 

其他還有收錄日前舉辦完畢業個唱的一期生衛藤美彩、團體隊長桜井玲香、2期生成員堀未央奈、鈴木絢音以及四期生掛橋沙耶香、早川聖来都將登場。一期生到四期生合計九位成員,以「各式各樣的乃木坂46」為主題對於團體的未來及發展進行採訪。另外,由山下美月主演,即將開播的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也將有特別的貼身採訪環節。附錄的部分則收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久保史緒里三位成員的兩面超大海報及L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