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渡邉理佐登「blt graph. vol.40」封面 談去年演出平手友梨奈不在的心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欅坂46成員渡邉理佐將登上下一期「blt graph. vol.40」封面的消息,這也是她在同系列雜誌中第二次登上封面。隨著團體第八張單曲「黒い羊」發售,在雜誌模特兒工作持續邁進的同時也在偶像活動上持續活躍,從第一次登上封面後睽違一年再次登場。而今年成年的她朝著大人的世界邁進了一步,本刊中其成熟又帶點性感的模樣相當令人注目。還有這次對渡邉的專訪除了提到對於新單曲的感想外,也提到在去年底因為平手友梨奈受傷缺席音樂節目及紅白等在幕後的心情。而對於到來的二期生成員,她也直白的表示「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沒辦法給他們任何建議」,訪談中可以感受到渡邉理佐率性又真實的面貌。另外,本刊也將附贈三張一組的渡邉理佐大型海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其他還有來自偶像團體Aqours成員小宮有紗;在話題日劇マ「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中演出的福原遥;坂道聯合徵選中脫穎而出加入乃木坂46四期生的掛橋沙耶香;以及日前從けやき坂46改名為日向坂46的唯一一名三期生上村ひなの;モーニング娘。’19中擁有壓倒性人氣的佐藤優樹,NGT48中逐漸展露頭角的奈良未遥;以及睽違兩年在「blt graph.」登場的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

 

「blt graph.vol.40 ローソ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