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加藤史帆 單獨登場『CanCam』12月號封面 展現”大人的小心機”

, 坂道系列

圖片:小学館

 

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即將在10月21日發售的『CanCam』12月號通常版封面登場。在該雜誌訪談時提到「只是單獨登上封面就十分開心,永遠忘不了自己能夠登上12月號的封面。」的『CanCam』專屬模特兒加藤史帆,曾表示喜歡以及高興的事物都會自動與聖誕節連結起來,因此12月對她來說是一個”會自發性感到幸福”的特別時期。

 

本刊封面是展現她成熟大人的一面,白皙透亮的肌膚搭配與膚色相近的粉色針織衣,加上彩度較低的粉色妝容,完全展現不過於”甜”卻又保持甜美的”大人的小心機”。

 

而封面女孩特輯中,刊載本季冬天的美妝、時尚趨勢,包括在封面上可見到的清純妝容,也挑戰了叫酷帥的風格,這次是將她公認的”へにょへにょかとし(軟綿綿加藤)”的形象封印,將擔任專屬模特兒三年半以上經驗的加藤展現全新的一面。

 

另外,從7-net Shopping購入特典版本刊的讀者,還將贈送特別拍攝的特別寫真卡,全三款可自行挑選一款選購,數量限定,欲購從速。而『CanCam』官方YouTube頻道日後也將公開她的隨身物品包包突擊檢查以及個人日常服介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