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一次誕生四名!日向坂46四成員拔擢擔任雜誌專屬模特兒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左起 加藤史帆、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高本彩花)

 

在這個月11日宣布將從けやき坂46改名為日向坂46後,團體的最新情報就不間斷,除了原本就決定要發行新單曲的消息外,昨天也公開了將與師姐乃木坂46一同出席活動的消息。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的四名成員將被任用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消息,分別是加藤史帆的「CanCam」、隊長佐々木久美的「Ray」、佐々木美玲的「non-no」以及高本彩花的「JJ」。雖然四位成員雖然今天才公開被任用為專屬模特兒,但其實她們在日本大型時尚秀的走秀經驗就已經有過數次的經驗,今天正式宣布被任用為專屬模特兒後,相信往後在更多的伸展台上能夠看到她們的身影。

 

「non-no」將從這個月20日發售的4月號、「CanCam」「Ray」「JJ」將從23號發售的4月號開始刊登日向坂46成員的相關內容,對於同一時間宣布四名成員成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包含這次公開的四位加上這之前就被任用為「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的小坂菜緒,日向坂46已經出了五名模特兒。「CanCam」高田浩樹總編輯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不僅僅是聚集著許多可愛孩子的團體,每一個人散發出來的個性以及實力都相當棒。」;「JJ」的原さやか總編輯也表示「他們將是在平成結束的這最後一年中出道的最強偶像團體。」

 

而收到這消息的四名成員也各自表達了感想,加藤史帆表示「就像做夢一樣的幸福,會將能夠成為連女性都憧憬的存在當作目標。」團體中身高最高的佐々木久美表示「會好好運用身高優勢努力下去。」佐々木美玲表示「會作為專屬模特兒充滿自信的做下去,也會為了不要害羞努力。」高本彩花則說「會從各方繼續吸收學習,為了能被更多人認可會好好努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