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HINA Party!日向坂46 豪華10人陣容登場「B.L.T.」封面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擔任封面將於21日發售的「B.L.T.」2021年2月號封面現已解禁。並且在訪談當中談到了成員們各自想要在今年將其作為不存在的事件。2020年最後發售的本期雜誌封面是由在2020年裡十分活躍的日向坂46來擔任。登場成員有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等10位。以“It’s A HAPPY HINATA PARTY”為主題,帶來了心機可愛全開(!?)的超長篇“日向派對”雜誌寫真。

 

「B.L.T.2021年2月号」LAWSON ENTERTAINMENT購入特典 雙面超大海報

「B.L.T.2021年2月号」LAWSON ENTERTAINMENT購入特典 雙面超大海報

 

以及,以各2000字以上,合計超過20000字的個人訪談,來詳細談到動盪的2020年和少女們的“現在”,然後是對於2021年的想法。2020年,相繼在「日向坂で会いましょう」以外的電視節目出演的成員們,來講述其背後的想法,除此之外還有以“忘卻這一年”為主題,來直擊各個成員「想要在今年將其作為不存在的事件」。在當中也有不虧是日向坂46才有的珍奇回答連發。這次作為別冊附錄除了有雙面超大海報之外,作為LAWSON ENTERTAINMENT購入特典而製作了限定雙面超大海報。

 

並且在本期雜誌裡,作為別冊附錄「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B.L.T. 2021 CALENDAR BOOK」,聚集了在2020年也十分活躍耀眼的01familia旗下眾多美女。內容有桃月なしこ黒木ひかりアンジェラ芽衣、林ゆめ、十味(#2i2)、御寺ゆき、森嶋あんり(#2i2)、我妻ゆりか、青木りさ(#2i2)、新谷姫加、近藤沙瑛子、#ババババンビ(池田メルダ、岸みゆ、小鳥遊るい、水湊みお、吉沢朱音)等12組共16人的豪華陣容,而且是以全泳裝登場。完成了01軍團獨佔的珍貴泳裝雜誌寫真月曆。

 

 

乃木坂46四期生連載「Gravure à la mode~4期生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這次是佐藤璃果登場;モーニング娘。’20的第15期生連續登場企劃第二波是由岡村ほまれ登場。另外,寫真偶像吉田莉桜也將首度登場本雜誌。另外,介紹明年一月迎來成人式的人氣偶像們的B.L.T.系列書『20±SWEET2021JANUARY』將在12月26日發售,這次公開極為珍貴的”振袖”寫真照,包括擔任卷頭、封面的与田祐希(乃木坂46)を筆頭に、早川聖来(乃木坂46)、原田葵櫻坂46)、井上梨名(櫻坂46)、大園玲(櫻坂46)、富田鈴花(日向坂46)、丹生明里(日向坂46)、倉野尾成美AKB48)、横野すみれNMB48)、来栖りん(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共10名成員。

 


 

【LAWSON ENTERTAINMENT線上特典】

特典内容: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美玲&金村美玖&小坂菜緒(日向坂46)/佐々木久美&東村芽依&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雙面海報1張
https://www.hmv.co.jp/

 

 

※款式與封面及別冊附錄的照片不同。

【7-net Shoppong 線上特典】

①佐藤璃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4421

②吉田莉桜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54422

 


 

【「​B.L.T.2021年2月号」資料】

發售 : 12月21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100日幣
封面: 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金村美玖&小坂菜緒&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
別冊附錄:
①加藤史帆&金村美玖&小坂菜緒&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佐々木美玲&東村芽依&丹生明里&渡邉美穂&上村ひなの(日向坂46)雙面超大型海報
②ゼロイチファミリア×B.L.T. 2021年曆書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