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筒井あやめ 首次獨挑Podcast主持大樑『真相は耳の中』18日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Spotify

 

乃木坂46成員筒井あやめ將在10月18日起擔任串流平台Spotify獨家播出的奇幻系Podcast節目『真相は耳の中』主持人。

 

本Podcast是與10月21日起於東京電視台等播出的電視劇『真相は耳の中』故事連動的Podcast節目,也是繼2021年7月播出的『お耳に合いましたら。』之後再次與東京電視台合作的第二部作品。是由電視劇主角,完全沒有搜查能力的“崖っぷち刑事(懸崖邊的刑警,伊原剛志 飾演)”的女兒,並作為推理迷的女子高中生芽依(筒井あやめ 飾演),結合神秘解謎風格以及小說般劇情的對話節目。腳本家是為知名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系列操刀劇本而知名的能塚裕喜擔任。

 

而筒井あやめ也是首次單獨擔任Podcast主持人。電視劇的主角並不知道她女兒擔任這部Podcast的主持人,並以這個身份解決了許多棘手的案件,節目中不僅會介紹電視劇的登場人物,還有劇中沒有提到的聽眾來信的平行故事,虛虛實實交錯的全新體驗也是本Podcast節目的樂趣。

 


 

【Podcast『真相は耳の中』】

首次播出:10月18日(火)20:00〜
播出日程:毎週二・五 20:00播出(日本時間)

網址:https://open.spotify.com/show/6pjXw0kq1G2MsVdQmbrmm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