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首次登場『TOKYO IDOL FESTIVAL 2019』遠藤さくら「會盡全力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昨天公開了在8月2日至4日於東京台場、青海周邊舉辦的日本最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中,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將會出席演出的消息。今年開辦第10屆的TIF2019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公開演出的偶像名單,這次公開的是在去年坂道系列偶像三團聯合徵選中,最終脫穎而出的11名乃木坂46四期生成員。而她們的演出時間將落在8月2日的時段。在9月4日發行的單曲破天荒的任用三名四期生成員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及筒井あやめ,未來的活動也格外令人注目。

 

另外,遠藤さくら對於能參與演出也表示道「第一次參與這麼大規模活動的緣故因此感到有些緊張,但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看到我們的表現會盡全力演出,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marcieinmommyland.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