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遠藤さくら空降第24張單曲中心成員「白石麻衣站二排」上熱門話題

, 坂道系列

首圖
一排 左起 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紗耶香、金川沙耶、北川悠理
二排 左起 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矢久保美緒

 

在7月15日於東京電視台播出的乃木坂46節目『乃木坂工事中』中公開了團體第24張單曲的選拔成員。選拔成員一共18名成員,分別是第一排的(左起)堀未央奈、賀喜遥香(首次進入選拔)、遠藤さくら(首次進入選拔/中心位置成員)、筒井あやめ(首次進入選拔)、齋藤飛鳥、第二排左起為山下美月、生田絵梨花、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桜井玲香、与田祐希、第三排左起為梅澤美波、北野日奈子、秋元真夏、久保史緒里、高山一実、星野みなみ、新内眞衣。而前兩排共11名成員為此次的「福神」成員。在公開選拔成員後,被拔擢為中心位置成員的遠藤也表示到自己感到相當不安,但希望能夠聚集四期生的力量一起加油。賀喜說到為了讓隊長桜井玲香安心畢業會努力。節目還拍到了筒井在表達感言時慌張的模樣,最後隊長桜井玲香驚喜現身向她打氣的畫面。

 

這次選拔成員公開後火速的在推特及網路上引起了話題,包含團體王牌成員白石麻衣這次與松村沙友理並列第二排靠中的位置,甚至一度讓「#まいやん二列目(白石麻衣站二排)」這個關鍵字上了推特熱門排行榜。另外還有繼上一張單曲22名選拔成員後,這次雖然加入了四期生但卻將選拔成員數量下修為18名,而第一排的三名四期生賀喜遥香、遠藤さくら、筒井あやめ也被許多網友點名是讓不少其他成員「掉選拔(沒上榜之意)」的原因之一。另外,乃木坂46旗下手機遊戲「乃木恋」繁體中文版即將在8月3日於台北舉辦玩家見面會,成員齋藤飛鳥、堀未央奈、梅澤美波三名個別為「一期、二期、三期」生成員將來台與玩家相見歡,抵台及離台班機將不會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