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更新】乃木坂46 演唱會發生成員 掛橋沙耶香 摔落舞台意外 沒有大礙接受治療中

, 坂道系列

圖片:資料照片

 

乃木坂46今晚在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舉辦的夏季巡演演唱會中,發生了四期生成員掛橋沙耶香從舞台摔落的意外。根據現場目擊粉絲情報,在台灣時間今晚八點多的安可曲環節時,成員從舞台上陸續登場時發生了本場意外,位置約是在座位區掉落至一樓攝影區,約2米左右的高度。事件發生後工作人員也進行緊急處理,並用救護車將成員送往醫院,據日本媒體報導沒有生命危險並正在接受治療中。

 

晚間在乃木坂46官方網站也公告了此事,公告寫道成員是在是在一壘上方的座位區摔落而受到輕傷,儘速送往醫院診斷後,是保有清楚的意識以及能進行對話的狀態。有鑑於此,30號以後的演出將不出席,並以安全第一的原則持續營運演唱會。

 


 

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816?ima=0123&pri1=20220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