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五名成員檢出新冠肺炎陽性 「W-KEYAKI FES. 2022」櫻坂46場次急喊停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今天公告即將在明天(22日)及24日進行的「W-KEYAKI FES. 2022」櫻坂46公演停止舉辦。原因是為了本場演出而進行的PCR檢查中,檢出了小池美波小林由依菅井友香大沼晶保森田ひかる五名成員的新冠肺炎陽性反應。最終官方決定喊停本場演出。而原先本場演出也將是尾関梨香・原田葵兩名成員的畢業典禮,受此影響將另行公開舉行日期及會場等資訊。

 

在22日、24日現場周邊商品的「現場取貨」、「現場購買」資訊也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開。目前日向坂46的演出部分(721日、23日)則不受影響。本場演出相關退票資訊也將在近期公開。

 


 

公告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news/detail/E00124

周邊商品相關:https://sakurazaka46.com/s/s46/news/detail/G00041?ima=16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