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兩周年紀念演唱會全員輪流當C 米谷奈々未「讓大家感受到平手是如此的拼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攝影師:上山陽介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在6號開始於東京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 メインアリーナ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團體出道兩周年紀念演唱會『欅坂46 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並在昨日迎來了最後一天。這也是團體繼去年八月的全國巡演之後,睽違七個月以沒有けやき坂46 (平假欅),單獨以”漢字欅”的成員擔當演出。

 

但這場演唱會中從出道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沉默的大多數)」直到最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打破玻璃!)」六張作品都擔任中央位置成員的平手友梨奈,以及與渡邉理佐合稱”The Cool”的成員志田愛佳並沒有出場。

 

去年TOKYO IDOL FESTIVAL 2017時就略顯疲態的平手在全國巡演時因身體不適休演,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時摔傷了手,導致一月份的武道館公演由平假欅全團代班演出,以卓越的表現力受人注目的平手友梨奈缺席的情況下,今年首次的單獨公演非常值得關注。

 

xhu5ol7qldwxgbq2gha2pm8uu8wnj1rgua_1mui64b8-1

避雷針 渡邉理佐 / 攝影師:上山陽介

 

daqw4czu0aexmmv

星期一的早晨,裙子被剪了 渡邉理佐 / 攝影師:上山陽介

 

一開始場面如熊熊烈火燃燒氣氛下,由今泉佑唯以及小林由依擔任雙中央位置的「ガラスを割れ!(打破玻璃!)」作為震撼的開場,隨後成員們輪流在不同的曲目上擔任中央位置。「避雷針」以及首張專輯主打歌「月曜日の朝、スカートを切られた (星期一的早晨,裙子被剪了)」由渡邉理佐負責;「エキセントリック」由土生瑞穂負責;出道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沉默的大多數)」由鈴本美愉負責;團體第三張單曲「二人セゾン」由小池美波負責;團體第五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も (就算風吹)」由小林由依負責,以及由原田葵帶來的單獨舞蹈表演等,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帶給在場八千名粉絲最精彩的演出,場內的粉絲也是熱情大爆發的揮舞起了手中的螢光棒。

 

egr7ugkqtxkd3putnxhusryw9oimtcyrfbqotvbacls-1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土生瑞穗 / 攝影師:上山陽介

 

elhu9xn8lmbavm6szego3t9_wqhyu_-8ykcr3wfztyc

就算風吹 小林由依 / 攝影師:上山陽介

 

而最後的亮點還有由隊長菅井友香擔任中央位置,團體暴力式舞蹈的激烈歌曲「不協和音」,她一頭長髮下露出銳利的目光,朝著全場喊「僕は嫌だ!(我不要這樣!)」,第二次副歌喊出來時現場的火藥特效一併炸出,霸氣姿態讓全場為之震動。安可曲結束後成員米谷奈々未向大家說到「一直以來都是平手在擔任中央位置,這次的表演讓大家各自負責不同歌曲的中央位置,體會到平手是如此的努力!」

 

vkm5vlwqzd8coizmhwk3g_2m_vmxcdot2fdriethnya

不協和音 菅井友香 / 攝影師:上山陽介

 

後來去年有段時間暫停活動的今泉佑唯這次也順利參與演出,但菅井友香說到「小平跟平手缺席…」不小心都講成同個人的發言讓全場「阿~~~」的喊了出來,讓一個感傷的環節突然冒出了天然的錯誤。後來把話題拉回來表示平手跟愛佳雖然缺席了,但大家也都有許多成長,希望能創造一個大家都能安心回來的地方!並且相信自己能夠辦的到。最後成員們向所有粉絲道謝後完美的為三天的演唱會畫下了句點。

 


 

【欅坂46 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 4月8日(日)歌曲清單】
M01 ガラスを割れ!
M02 避雷針
M03 君をもう探さない
M04 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M05 バレエと少年
M06 波打ち際を走らないか?
M07 AM1:27
M08 再生する細胞
M09 結局、じゃあねしか言えない
M10 100年待てば
M11 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
M12 1行だけのエアメール
M13 ゼンマイ仕掛けの夢
M14 月曜日の朝、スカートを切られた
M15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M16 国境のない時代
M17 東京タワーはどこから見える?
M18 危なっかしい計画
M19 風に吹かれても
M20 不協和音
EN1 二人セゾン
EN2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EN3 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
<W>EN ガラスを割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