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再度缺席活動 TGC 2018 S/S 欅坂46旋風登台表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マイナビ present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8 S/S

 

今年上半年最大的時尚展演秀「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下稱TGC) 2018 SPRING/SUMMER」在昨日圓滿落幕,除了聚集了百位知名時尚雜誌的模特兒外,也邀請了像是渡辺直美、山下智久等重量級嘉賓。而偶像團體之中有著超人氣模特兒的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兩團也應邀出場,其中欅坂46在現場帶來了最新單曲等三首曲目。

 

雖然在RMK舞台上欅坂46登場的六位成員守屋茜、小林由依、土生瑞穂、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的妝容都令人嚇傻,但回歸團體帥氣的表演是完美的抓住了大家的目光,接連表演了團體最新單曲「ガラスを割れ!」以及「避雷針」「風に吹かれても」。

 

而本次表演平手友梨奈因為行程關係,志田愛佳因為身體不適,兩名都沒有出席表演,雖然缺席了兩名重要成員,但在隊長菅井友香的率領之下,依然完美的在三萬人的舞台上演出,或許大家能漸漸習慣沒有平手友梨奈的欅坂46也說不定?

 

KT7_456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