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8 S/S 回顧 欅坂46模特兒群霸氣登場 (下篇)

, 活動專欄

可以先看:【新聞】坂道姐妹團同台爭鋒 TGC 2018 S/S時尚盛典大展魅力風采

 

TOKYO GIRLS COLLECTION 這個季度的時尚盛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這次的第26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6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SPRING/SUMMER」主題是「BE YOURSELF」,主視覺由日本女性新銳藝術家ステレオテニス擔任製作,以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能夠擁有改變周遭,超越時代束縛的勇氣,有可愛有帥氣,就是這次TGC的活動宗旨。

 

而相信偶像圈的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擁有眾多模特兒的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以及欅坂46的成員們走上伸展台的倩影,這次出席的乃木坂46成員有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欅坂46則有守屋茜、小林由依、土生瑞穂、今泉佑唯、渡邉理佐以及渡辺梨加。

 

本次欅坂的六名成員一共在四個舞台環節出現在伸展台,除了上篇的三個舞台外,是全員登場被日本媒體號稱「別人級妝容」的「RMK」舞台。六名成員各自有著相當強烈特色的服裝以及妝容,用強力的視覺效果抓住了所有觀眾的目光,日本許多報導時尚的媒體對此也是給了大篇幅報導,或許是因為太衝擊了現場甚至有一度突然大家不知道該怎麼給出反應來。

 

【渡邉理佐】

RMK STAGE (11)

RMK STAGE (12)

【今泉佑唯】

RMK STAGE (5)

RMK STAGE (6)

【土生瑞穂】

RMK STAGE (1)

RMK STAGE (2)

【守屋茜】

RMK STAGE (7)

RMK STAGE (8)

【小林由依】

RMK STAGE (3)

RMK STAGE (4)

【渡辺梨加】

RMK STAGE (10)

RMK STAGE (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