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成員登上「B.L.T.」及「blt graph.」4.6萬字以上訪談現在心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欅坂46森田ひかる小池美波守屋麗奈將於8月19日發售的『blt graph.vol.58』當中登場,菅井友香守屋茜小林由依則是在8月24日發售的『B.L.T.10月号』當中登場。在7月16日所進行的直播演唱會《KEYAKIZAKA46 Live Online,but with YOU! (Zolpidem) 》上衝擊性的發表了將隨著10月最後的演唱會讓「欅坂46」告一個段落。在『B.L.T.』和『blt graph.』裡,將會以46000字的訪談來談述關於成員們如何去接受、去面對,迎接發表的那一刻,而現在有什麼樣的想法等等。

 

在當中也會刊載從團體創立時就在其中的一期生菅井友香(隊長)、守屋茜(副隊長)、小池美波、小林由依等人的10000字長篇訪談。此外,菅井友香也在『B.L.T.』首次單獨擔任了封面人物。換上了簡約柔順的洋裝和白襯衫搭配黑色緊身褲的褲裝造型,由從欅坂46第一張單曲封面就是擔任拍攝的神藤剛進行雜誌拍攝。將女性的純潔、夢幻及耀眼展露無遺,令人為之著迷。森田ひかる也在『blt graph.』的封面首度登場。有從像她平常一樣自然且穩重的模樣,穿著展現出美麗肩線的無袖短洋裝搭配上冷豔的髮妝,流露出成熟女性的表情,展露出了至今為止未曾讓人見過的模樣。

 

守屋茜

小林由依

守屋麗奈

小池美波

菅井友香

森田ひかる

 


 

【『blt graph. vol.58』資料】

發售 : 8月19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森田ひかる(欅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森田ひかる(欅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B.L.T.2020年10月号」資料】

發售 : 8月24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980日幣
封面:菅井友香(欅坂46)
別冊附錄:守屋茜/小林由依(欅坂46) 雙面超大型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