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渡邉理佐 部落格發文宣佈第四張單曲後畢業「反覆思考了很久」

, 坂道系列

櫻坂46成員渡邉理佐今天在自身的部落格中宣布了將在團體第四張單曲活動後畢業。她在部落格內文先是寫到自己將在第四張單曲過後畢業,並表示雖然至今為止也有曾想過要畢業的念頭,但與大家相遇、在與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時間中也讓她有著還想要跟大家在一起的想法,想著自己還能再加油一點走到現在。提到從欅坂46改名到櫻坂46體驗了許多事情,也感受過幸福、開心以及疲憊,但身邊的人都十分溫暖。而作為欅坂46成員活動約五年,作為櫻坂46成員活動剛過一年,迎來第二年的現在,不斷反覆思考過後才下了這個決定。文末也再次感謝歌迷、工作人員以及成員、家族以及朋友。

 

渡邉理佐在20158月以欅坂46(櫻坂46改名前)一期生成員徵選合格,並在隔年4月出道後活動至今,作為團體核心成員之一的渡邉同時也是女性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並在如TOKYO GIRLS COLLECTIONGirlsAward等流行時尚秀登場經驗豐富。

 


 

櫻坂46 渡邉理佐 部落格全文:https://sakurazaka46.com/s/s46/diary/detail/42586?ima=0046&cd=blo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