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首次共同演出日劇「ボーダレス」三月開播

, 坂道系列

圖片:ひかりTV

 

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共同演出的日本ひかりTV原創電視劇「ボーダレス(Borderless)」預計在3月開始上線,今天舉辦的線上記者會是由櫻坂46成員森田ひかる渡邉理佐、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濱岸ひより登場,而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早川聖来以及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則是以遠端視訊的形式出席,共同分享了參與演出的心境。這部作為”坂道系列偶像”三團首次共同演出的懸疑劇,原作來自誉田哲也的同名小說,描繪受到疫情影響逐漸分裂的社會中孤獨的絕望,即使如此也仍然要強烈的表達想自由生活的意志。故事分為四個篇章「高中」「逃亡」「喫茶店」「屋敷」。

 

「高中」是由森田飾演過著平凡高中生活的森奈緒,以及由齊藤飾演秘密寫著小說的女高中生片山希莉演出;「逃亡」是由拉著妹妹的手逃離森林的姐姐八辻巴留(渡邉飾演)以及飾演妹妹八辻圭的濱岸演出;「喫茶店」則是描述沒有錄取到音樂大學而在家幫忙家業的市原琴音(小林飾演)以及否定姊姊音樂的妹妹市原叶音(早川飾演)共同演出;而遠藤さくら則是飾演一直在屋敷之中的神祕少女。四組看似平行線的故事也因為一起殺人事件而打破了境界線(Border)……。

 

而對於首次坂道系三團共同演出,齊藤京子在記者會上也表示「這次是第一次由3組坂道共同演出的戲劇,透過這次機會能與大家交流真的非常開心,希望粉絲們也能夠期待平常看不到的互動!」而飾演姊妹的小林由依、早川聖来以及渡邉理佐,濱岸ひより也都各自提到真的向姊妹一樣會互稱「姐姐」以及對方的小名。

 

 


 

【節目情報/角色列表

 

【直播環境】
ひかりTV/ひかりTV for docomo/dTVチャンネル

【上線時間】
2021年3月(預計)

 

【乃木坂46】

早川聖来/市原叶音
放棄了與姐姐一起練習的鋼琴,現在以樂團身份活躍中,在女子酒吧打工。

遠藤さくら/謎之少女
從小身體就很虛弱而無法外出,現在正在屋敷療養中,與外界唯一的連結就是透過書本。

【櫻坂46】

小林由依/市原琴音
在音樂大學入學考試失敗,現在正在爸爸經營的喫茶店「カフェ・ドミナン」幫忙,很擔心逃避考試的妹妹。

森田ひかる/森奈緒
過著平凡高中二年級生活的學生,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交不出未來職業調查的問券。很不擅長讀書。

渡邉理佐/八辻巴留
拉著妹妹的手從未知逃亡中。一直對於過去因為放手而讓妹妹遇到重大事故的事情感到後悔。

【日向坂46】

齊藤京子/片山希莉
奈緒的神秘同學,秘密的寫著小說,時常讀著法醫學及犯罪心理學的書。

濱岸ひより/八辻圭
被姊姊拉著手逃亡中。小時候因為事故的關係導致視力薄弱,希望姐姐能夠從對於自己的執著解放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