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三張單曲『流れ弾』陣型公開 二期生田村保乃首站C位!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即將在10月13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流れ弾』陣型及成員組成已經在8號播出的電視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上公開。這次隊形承繼前兩張單曲,是由參與本作所有歌曲的前兩排八名成員「櫻エイト(櫻8)」以及依照不同歌曲調換的第三排成員構成。

 

主打歌C位是二期生田村保乃首次獨挑大樑。而B面曲兩首歌的C位則由二期生森田ひかる以及一期生渡邉理佐擔任。對於首次被拔擢為主打歌C位,田村也在節目上表示「雖然非常驚訝,但會抱著這個位置只有田村保乃能站上的心態,跟大家一起努力的!」

 


 

【主打歌陣型(C:田村保乃)】

第一排:山崎天、田村保乃森田ひかる
第二排:菅井友香、渡辺梨加、渡邉理佐、小林由依、土生瑞穗
第三排:大園玲、松田里奈、小池美波、藤吉夏鈴、武元唯衣

【B面曲陣型(C:森田ひかる)】

第三排:齋藤冬優花、増本綺良、井上梨名、原田葵、大沼晶保、遠藤光莉

【B面曲陣型(C:渡邉理佐)】

第三排:関有美子、守屋茜、上村莉菜、尾関梨香、幸阪茉里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