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三張單曲「More Fantastic」MV預告影片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將於12月15日發行的第3張單曲主打歌曲「More Fantastic」的MV預告影片。作為日劇『ごほうびごはん』片頭主題曲的「More Fantastic」,是首有著朗朗上口歌詞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由影像作家・ZUMI擔任製作的MV,由主題Fantastic(=空想)和料理相關的歌詞所構成,B.O.L.T成員則是扮演調味料,打造出了十分獨特的影像內容。

 

在這次公開的預告影片裡,也首次公開了調味料風格的新服裝。除此之外,也收錄了舞蹈鏡頭以及成員們迎接客人的畫面,內容十分獨特。此外,本首歌曲已在11月11日24:00於各大串流平台展開先行數位發行。另外,B.O.L.T將在11月19日於惠比壽・LIQUIDROOM舉辦包含慶祝成員高井千帆最後青少年時光的公演等3部制的<B.O.L.T ONE MAN LIVE@LIQUIDROOM>。

 

 


 

「More Fantastic」預購連結:https://elr.lnk.to/MOR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