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全新專輯『POP』發售日宣布延期 一月「ミューコミプラス」演出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團『B.O.L.T』首張日本全國發售的出道專輯『POP』標題在日前公開。本作的樂曲提供者包括安野勇太(Haiian6)、磯部正文(HUSKING BEE)、GONGON(前B-DASH)、金城昌秀(愛はズボーン)、さとうもか、川さん・ダイスケ(PAN)、松崎兵太(SHANK),陣容相當堅強。而本作發售日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將延期到創團紀念日的7月15日發售,而原定的專輯發售日5月13日將公開『POP』其中一首新歌數位上架。

 

原定5月16日於下北沢GARDEN舉辦的單獨公演也決定延期,替代公演日期及退票詳細訊息預計日後公開。另外,團體在1月參與的『「ミューコミプラス」 presentsスタプラ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今宵、シンデレラが決まる~』演出影片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現在官方推特正舉辦電台主題募集活動,將以投票最多數的主題讓成員個別討論,並在官方YouTube頻道以電台的形式進行。今後的行程及發售情報預計會在官方網站及推特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