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要發新專輯!B.O.L.T首場單獨公演5月16日下北澤GARDEN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團B.O.L.T稍早公開了團體首個單獨公演將在5月16日於下北沢GARDEN舉辦。本公演是在今天(13日)稍早於官方YouTube頻道中的直播節目『B.O.L.T.V ~ボルティービー~』驚喜發表。成員們也都各自表示會盡全力演出,高井千帆表示對於新專輯發表已經感到非常開心,沒想到接下來是單獨公演,包括專輯發售紀念活動在內,為了能讓更多人知道她們會盡全力加油。門票的先行抽選將於台灣時間明天(14日)上午9點於日本售票網站イープラス開始。

 

 

另外,專輯發售紀念活動將從3月1日起跑,詳細行程訊息請見B.O.L.T官方網站查詢。還有去年12月前往埼玉參與演出時所錄下的影片目前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