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全新主流出道專輯5月13日發售 新歌「宙に浮くぐらい」YouTube公開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昨天(29日)女子偶像團體B.O.L.T在官方YouTube頻道的直播中,公開了將在5月13日發行主流出道專輯的消息,專輯發售紀念活動巡演預計從3月1日起舉辦。而對於首張即將在日本全國發售的全新出道專輯,年僅小學五年級的成員青山菜花表示「就算是現在也感到相當緊張,但為了帶給大家快樂會更加努力!」白浜あや也表示「不管如何我們會開心的全力以赴!」也讓本作的期待度更上層樓。

 

專輯發售紀念活動預計從3月1日開始從東京開始,在這之後將密集進行宣傳,喜歡B.O.L.T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而在直播中播出的「宙に浮くぐらい」MV幕後花絮也在昨天的直播結束後同步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B.O.L.T是在2019年7月15日由EVIL LINE RECORDS主辦活動『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中所誕生的偶像團體,在11月15日後以内藤るな、高井千帆、青山菜花、白浜あや的四人體制進行活動,日前新歌「宙に浮くぐらい」開始數位上架後,MV也緊接著公開,片中也能看到成員們展現自己最自然一面的可愛模樣。而今後行程也預計會在B.O.L.T官方網站上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