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LINE RECORDS旗下全新女團「B.O.L.T」正式成立!年紀最小只有10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内山あみ及椎名るか離團後,剩下三名成員内藤るな、高井千帆及平瀬美里的動向就備受粉絲們關注,但就在昨天由所屬唱片公司EVIL LINE RECORDS所舉辦的大型演唱會「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中,團體正式宣佈將更名為「B.O.L.T」並加入年僅10歲及11歲的青山菜花、白浜あや兩名新成員的消息,在這場演出中五位一同出場並演唱了新歌「星が降る街」。這首歌曲是由HAWAIIAN6成員安野勇太所編寫,以五位成員重新再向夢想道路出發的形象所創作,這次的處女秀也同時也宣告了「B.O.L.T」的時代即將開始。另外,團體的下一場演出將落在8月3日位於台場的「TOKYO IDOl FESITVAL 2019」。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也已經設立,團體的詳細訊息及情報請見官方連結。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