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新曲「星が降る街」現場演出影像公開 一分鐘搶先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B.O.L.T」在昨天公開了7月15日在「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演唱會上首次表演的歌曲「星が降る街」演出片段。在這一天由所屬唱片公司所舉辦的大型演出中,正式宣布成立的「B.O.L.T」,是由前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内藤るな、高井千帆、平瀬美里三名成員以及現在還是小學生的青山菜花及白浜あや共同組合而成。這次公開的歌曲「星が降る街」是由音樂團體HAWAIIAN6成員安野勇太為B.O.L.T量身打造的輕搖滾歌曲,而B.O.L.T首次舞台演出的影像也將在8月24日晚間9點起的niconico生放送節目「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中播出。

 

另外,B.O.L.T也將在8月3日中午11點10分日本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9」DREAM STAGE舞台的「スターダストプラネット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星塵偶像星球)」節目上演出。有關日後的演出情報及公開消息也將陸續更新在團體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