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高井千帆獨唱曲「キミと笑顔」公開 預告片Youtube同時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發表了在12月12日發行的第5張單曲「MUGEN」的高井千帆盤當中,將會收錄高井的獨唱歌曲「キミと笑顔」的消息。在昨天於東京進行的店鋪活動上首次表演的這首歌曲,是首洋溢著速度感的偶像歌曲。作詞及作曲是經手過ロッカジャポニカ人氣歌曲「ぶっちぎりデイズ!!」的IMAKISASA擔任,編曲則是由提供過Hello! Project和magical2 from マジマジョピュアーズ!等團體歌曲過的ジンツチハチ擔任。

 

此外,「キミと笑顔」的預告影片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和前幾天上傳的内山あみ預告影像同樣,是由成員和工作人員所拍攝的花絮和拍攝幕後為中心所構成的。昨天的活動上也因為高井在前陣子迎來了17歲的生日,聚集到現場的粉絲和成員們驚喜地為高井慶祝。高井說道「想去挑戰沒有做過的事情,為了讓大家能夠看見嶄新的自己會加油的! 很感謝各位!」表達了感謝之意。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