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所屬唱片公司EVIL LINE RECORDS全軍動員 「EVIL A LIVE 2019」七月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由EVIL LINE RECORDS所主辦的「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主視覺設計已於6月1日正式解禁。以插畫風格描繪的視覺設計當中,描繪了除了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當中的The Dirty Dawg、由大槻ケンヂ率領的伴奏樂團特撮、TeddyLoid之外,在當天所演出的10組藝人。

 

而本活動是在7月15日(一・假日)於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辦。此外,因日前進行的門票販售在開賣後立即銷售一空,所以也決定將當天的活動於日後在MTV和ニコニコ生放送當中播出。在各自的節目裡預定將會播出不同的內容。另外,從6月1日開始期間限定的在澀谷東急百貨店壁面上將會布置使用了這張主視覺設計的超大型簾幕,也請關注一下。(請勿直接向東急百貨店進行詢問。)

 


 

EVIL LINE RECORDS 5th Anniversary FES.“EVIL A LIVE” 2019】

2019年7月15日(一・假日)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開場/開演】17:00 / 18:00

【票卷】SOLD OUT!

【出演者】
特撮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ドレスコーズ
TeddyLoid
イヤホンズ
内藤るな・高井千帆・平瀬美里(ex.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サイプレス上野とロベルト吉野
月蝕會議
The Dirty Dawg(from「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清 竜人

【詢問處】
KMミュージック
TEL:045-201-9999 (平日11:00〜18:0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