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小栗有以 首本寫真集明年1月發售 清純可愛三張照片搶先看!

, AKB48集團

圖片:小学館(攝影:細居幸次郎)

 

AKB48成員小栗有以今天公開了將在2022年1月18日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以”素顏”為主題的本作,是到小栗希望前往的沖繩進行拍攝,在該地拍攝了”與初戀情人共同的夏天回憶”風格的照片,包括吃著當地流行的Blue Seal冰淇淋露出幸福表情的模樣,或者是展現成熟風格的瞬間。第一次的起床照、泳裝照、入浴照等許多第一次嘗試的寫真集,收錄著她19歲的現在,朝著成熟大人邁進的路上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

 

另外,本作也將收錄長篇訪談等內容,今天(5日)也已經開設寫真集官方SNS,其中有小栗給讀者們的錄影訊息、寫真集的最新情報以及日後陸續更新的搶先公開照。

 

攝影:細居幸次郎

攝影:細居幸次郎

 


 

【寫真集概要】

書名:AKB48 小栗有以1st写真集(正式標題未定)
發售:2022年1月18日(二)
定價:2200日幣(含稅)
規格:全彩 128P/A4變形
出版:小学館
特典:明信片六款隨機封入一款

※樂天BOOKS、7-net限定版也會發售。

寫真集官方Instagram:@yui_oguri_1
https://instagram.com/yui_oguri_1

寫真集官方Twitter:@yui_oguri_1
https://twitter.com/yui_oguri_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