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經紀公司「プロ・フィット」歇業 旗下悠木碧、鬼頭明里等人發表感想

, 偶像消息

圖片:截圖自推特

 

聲優經紀公司「プロ・フィット(Pro-Fit)」在4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於2022年3月底歇業。在官方網站上谷村誠CEO表示「本日『11月4日』是Pro-Fit第18次的『創立記念日』。在這樣的日子裡請原諒我要向各位報告如此這般的事情」,「Pro-Fit在不遠的將來將無法對旗下聲優做到經紀公司的基本『負責任的擔任經紀』,因此在本日發表將會於2022年3月底『關閉』經紀業務」。

 

關於關閉的原因提到「『Pro-Fit』有著如此優秀的聲優和工作人員們,也托了粉絲們各位的支持因而能夠進行經紀業務直到今日。但在今後的數年裡,經紀事業部確實陷入了將無法擔任負責任經紀業務的嚴峻情況,因而決定了不能夠在這幾年裡因為經紀業務上的問題而奪走未來聲優們的時間」。

 

關於現在旗下的聲優們提到「關於今後的『旗下聲優』,將從『2022年1月』開始進行協助移籍、獨立等,希望能夠在『2022年3月底』完成100%『旗下聲優』的移籍、獨立」。但是,也有兩件值得高興的事情「第一件是從初期開始就隸屬旗下,長年支持著Pro-Fit的『岡本信彦』,在這種情況下將『設立經紀公司』,主動接收所有移籍困難的『新人声優』,真的是非常感謝」。

 

然後「第二件是在背後支持著現今活躍聲優們的數名現場經紀人也會和幾位旗下聲優一起『設立經紀公司』,繼續給予支持協助。此外這邊的經紀公司將會與岡本信彦所設立的經紀公司以『業務提攜』方式,在未來共同協助兩公司旗下聲優。」

 

在「プロ・フィット(Pro-Fit)」旗下有為「七大罪」黛安娜、「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配音的聲優悠木碧,為「鬼滅之刃」竈門禰豆子、「杜鵑婚約」天野繪里香配音的聲優鬼頭明里,以及為「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爆漫王」新妻惠一兒配音的聲優岡本信彦等眾多聲優。

 

 


 

報告全文:http://www.pro-fit.co.jp/211104.pdf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