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鬼頭明里 登場『My Girl vol.32』封面封底 表現自然放鬆表情

, 偶像消息

圖片:KADOKAWA

 

聲優小倉唯鬼頭明里將在3月31日發售的雜誌『My Girl vol.32』上登場,今天解禁了封面及封底照片。封面是由小倉唯擔任,以自然的拍攝風格特別為小倉唯製作約35面的特輯。加上以新單曲「Clear Morning」及「大切な記念日」兩個主題進行的長篇訪談,還有尋找小倉唯喜愛事物的企劃。另外,也將刊載髙橋ミナミ、前島亜美、大西亜玖璃談論關於小倉的事的內容。

 

封底部份是由鬼頭明里擔任,全部都是為雜誌特地拍攝的內容中,展現她獨特魅力也進行了長篇訪談特輯,篇幅約25面。還有以”我知道的鬼頭明里”為主題,對悠木碧、和氣あず未、春野杏等聲優進行採訪。本刊其他內容還包括與前島亜美、楠木ともり、逢田梨香子採訪等內容。

 

『My Girl vol.32』附錄海報

 


 

【『My Girl vol.32』內容】

価格:1,500日幣+稅金
出版:(株)KADOKAWA

【購買者特典】

アニメイト/小倉唯、鬼頭明里 寫真卡兩枚組
ゲーマーズ/小倉唯、鬼頭明里 寫真卡兩枚組
Amazon.co.jp/小倉唯、鬼頭明里 寫真卡兩枚組

購買網址:https://linktr.ee/mg3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