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頭明里 全新寫真集2023年2月發售 首次挑戰個人監製寫真集作品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聲優・鬼頭明里的寫真集,將於2023年2月13日發售。在『鬼滅の刃』當中擔任竈門禰豆子的配音、『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則是擔任近江彼方的配音等等,演出過許多話題作品,而在10月12日也發售了第二張專輯『Luminous』,作為歌手也十分活躍的鬼頭明里。

 

在本書當中,對鬼頭明里而言是首次挑戰,個人監製寫真集。鬼頭自己來設計拍攝內容,場景搭配服裝與造型都十分用心,是全新拍攝的作品。從時尚風格的模樣到率真的笑容,是凝聚了鬼頭明里的“現在”的一部作品。

 

從10月16日開始預購。在日本アニメイト(安利美特)/ゲーマーズ(gamers)各自都將展開早期預購宣傳活動。在12月24日將會舉辦早期預購者限定談話活動,而在2023年上旬預計也會舉辦發售紀念活動。此外,看板展將會在アニメイト秋葉原本館、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ODAIBAゲーマーズ等地展開。也會進行展示看板的贈品企劃。

 

 


 

【『鬼頭明里 写真集(名稱暫定)』商品概要】 

發售:2023年2月13日(一)
預計售價:3,520円(含稅)
規格:A4 全彩112P
ISBN:9784074491544
出版: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行: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