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宮天扮演《出租女友》水原千鶴 擔任『My Girl vol.30』封面人物8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ADOKAWA

 

雨宮天將擔任8月3日發售『My Girl vol.30』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在本期當中,有現正播出中的電視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全50頁的豐富特集。這次,實現了雨宮天和她在『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中所飾演的水原千鶴的合作封面。看著雨宮的水原那可愛的模樣,在本期所用的是全新繪製的插圖。並且在本期雜誌裡,也刊載了水原千鶴・七海麻美・更科瑠夏・桜沢墨等人的全新繪製插圖(同樣的插圖也在附錄海報上)。在床上躺著的4人,是令人臉紅心跳般的性感。

 

此外,也有同動畫的角色訪談企劃等充實內容。除了雨宮天、悠木碧、東山奈央、高橋李依的雜誌寫真及訪談之外,也訪問到了擔任木ノ下和也配音的・堀江瞬以及原作者・宮島礼吏等人。從角色們、工作人員、主題曲演唱者等多角度的觀點來一窺TV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的迷人魅力。雜誌封底人物則請到了伊藤美来。那自然且具透明感的模樣,在內頁也有其滿滿可愛又帥氣的雜誌寫真。除此之外,南條愛乃、伊藤彩沙、イヤホンズ、愛美(Poppin’Party)× 進藤あまね(Morfonica)、志崎樺音(Roselia)× 紡木吏佐(RAISE A SUILEN)等人也會在本期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