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小林由依、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田村保乃、森田ひかる 就任巴黎萊雅品牌宣傳大使!

, 坂道系列

圖片:ロレアル パリ(巴黎萊雅)

 

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田村保乃森田ひかる就任化妝品牌『L’ORÉAL PARIS』的品牌宣傳大使。今後,櫻坂46的5位成員將作為『L’ORÉAL PARIS』的「elseve extraordinary oil」系列宣傳大使,從8月底依序推出由5位成員所演出的影片,也會在WEB以及店鋪廣告等各種宣傳活動當中登場。

 

此外,在8月24日為紀念宣傳大使的就任,進行了、『全国LINE Present宣傳活動』。將會在購入對象商品參與抽獎的人當中抽出幸運得主,將贈送由櫻坂46成員親筆簽名的產品和海報。

 

 


 

【櫻坂46 感言】

這次得到了作為『L’ORÉAL PARIS』的「elseve extraordinary oil」宣傳大使的機會!希望能夠將護髮精油的魅力推廣介紹給各位!今後也十分期待能夠與各位相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www.secolarievoo.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