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共演日劇「ボーダレス」紀念書發售 花絮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

 

日前公開由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共同演出的ひかりTV原創電視劇「ボーダレス」官方紀念書從今起開始發售。同時也公開了同時也公開了本作的幕後花絮照片以及日本網路書店五家、實體書店七家的購買者特典明信片款式照。網路書店包括7-net Shopping、樂天BOOKS、HMV&BOOKS、ひかりTVショピング、TOWER RECORDS;實體書店包括紀伊國屋書店、TSUTAYA、コーチャンフォー、くまざわ書店、三省堂書店、未来屋書店、星野書店。

 

參與本作演出的成員有,森田ひかる(櫻坂46)、齊藤京子(日向坂46)、渡邉理佐(櫻坂46)、濱岸ひより(日向坂46)、小林由依(櫻坂46)、早川聖来(乃木坂46)、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等7名成員。由少女們所編織而成的4個故事,以一起發生在某座城市的殺人事件為契機而令境界(border)開始消失。在令人感到懸疑的展開當中,少女們越過了友情、嫉妒、慈悲、愛情等各種境界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錯綜複雜的故事,將由乃木坂46、櫻坂46以及日向坂46的成員們,跨越團體之間的境界進行演出。對於這部日劇『ボーダレス』進行了整整2個月的貼身採訪。是本滿滿都是坂道7人全員特寫&訪談的紀念書。

 

齊藤京子(日向坂46、左)&森田ひかる(櫻坂46)

小林由依(櫻坂46・左)、早川聖来(乃木坂46)

渡邉理佐(櫻坂46・左)&濱岸ひより(日向坂46)

遠藤さくら(乃木坂46)

 


 

【網路書店特典】

 

7-net Shopping(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特典明信片(遠藤さくら)

 

樂天BOOKS(楽天ブックス)特典明信片(小林由依&早川聖来)

 

HMV&BOOKS特典明信片(森田ひかる&齊藤京子)

 

ひかりTVショッピング特典明信片(渡邉理佐&濱岸ひより)

 

TOWER RECORDS特典明信片(森田ひかる&齊藤京子)

 


 

【實體書店特典】

 

紀伊國屋書店 特典明信片(森田ひかる)

 

TSUTAYA 特典明信片(齊藤京子)

 

コーチャンフォー 特典明信片(渡邉理佐)

 

くまざわ書店 特典明信片(濱岸ひより)

 

三省堂書店 特典明信片(小林由依)

 

未来屋書店 特典明信片(早川聖来)

 

星野書店 特典明信片(遠藤さく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