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共演日劇『ボーダレス』120秒預告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ひかりTV

 

乃木坂46櫻坂46以及日向坂46成員所演出的日劇『ボーダレス』,公開了附有森田ひかる(櫻坂46)和齊藤京子(日向坂46)留言的120秒預告影片。本影像是在高中2年級生森奈緒(森田ひかる)的旁白“在什麼起伏都沒有的道路上,就只是一直走著”而展開。在內心深處有著“想從無聊的日子裡逃出去”的心情而過著平凡生活的奈緒。在這種時候,神秘的同學片山希莉(齊藤京子)對她說道“進入未知的世界,真的很有趣唷”的邀請她一同前往發生在附近一處廢棄泳池的殺人事件現場。

 

畫面來到一對不知被誰追趕,身穿睡衣在山林裡逃竄的姊妹八辻芭留(渡邉理佐)と八辻圭(濱岸ひより),以及心靈未有交集而彼此錯過的姊妹市原琴音(小林由依)と市原叶音(早川聖来)。最後,是嚮往自由,如同在鳥籠中生活著的大小姐松宮結樹(遠藤さくら)也在影片當中登場。說著“感覺好像朝著未曾見過的世界踏了出去。但這也許是錯誤的也不一定”的奈緒所遇到的事件是?  4個平行故事開始交錯,各自的命運也開始轉動。

 

本作品是由暢銷系列『殺人草莓夜』的知名作家誉田哲也,為影像化而撰寫的懸疑小說『ボーダレス』為其原作的正統懸疑日劇。主要演出的有乃木坂46成員遠藤さくら和早川聖来、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渡邉理佐、森田ひかる、以及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和濱岸ひより。少女們所編織而成的4個故事,以一起發生在某座城市的殺人事件為契機而令境界(border)開始消失。在令人感到懸疑的展開當中,少女們越過了友情、嫉妒、慈悲、愛情等各種境界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錯綜複雜的故事,將由乃木坂46、櫻坂46以及日向坂46的成員們,跨越團體之間的境界進行演出。

 

©ひかりTV

©ひかりTV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