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STU48 岡田奈々宣布移籍日本愛貝克思「會更加努力向大家報恩」

, AKB48集團

圖片: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

 

AKB48STU48成員岡田奈々在昨天(7日)公開了將經紀公司移籍到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下稱愛貝克思)的消息。本消息是透過她自己的YouTube頻道『岡田奈々チャンネル(仮)』向粉絲們報告。發表時她提到自己加入AKB48大約9年,這次決定移籍感到十分開心,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更加成長,為整個AKB48集團做出貢獻。而直播中也有許多祝福她移籍的留言。

 

直播中她也提到要自己一個人活動雖然感到有些不安,但有著一直以來支持著她的粉絲及家人,為了能夠向大家報恩會更加努力。而提到移籍愛貝克思之後的規劃則表示「沒有一定只有唱歌,希望包括綜藝或戲劇領域都能夠挑戰,不論什麼都會用盡全力加油。是個很大的夢想呢。如果能夠SOLO出道就太好了!」

 


 

岡田奈々官方網站:https://www.okada-nana.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