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岡田奈々首次挑戰翻唱影片在YouTube公開 網友好評「令人感動」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岡田奈々の落とし穴チャンネル

 

AKB48STU48成員岡田奈々在9月10日首次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岡田奈々の落とし穴チャンネル』上傳了翻唱歌曲影片。在今年9月29日發行的AKB48新歌「根も葉もRumor」當中也將擔任C位,眾所矚目的岡田,在今年7月開設了個人YouTube,於直播中向粉絲們告知了經紀公司將移籍到エイベックス・アスナロ・カンパニー旗下。

 

在AKB48團內的歌唱比賽<AKB48グループ歌唱力No・1決定戦>裡,曾連續3次進入總決賽,歌唱實力堅強的岡田首次上傳翻唱歌曲影片的歌曲是動畫『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的片尾曲「秘密基地」(高田梢枝)。在上傳影片後,留言欄和SNS上,有著像是「真的是很美的歌聲」「希望岡田能夠登上THE FIRST TAKE告訴這世上なぁちゃん的好!」「雖然是第一次聽但很令人感動」「都哭了」「耳朵真幸福」等眾多粉絲們的迴響。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